晴時多雲

SBL》富邦對戰台啤四連勝 許總有作戰小秘密

2019/02/21 22:42

富邦勇士郭少傑(左)關鍵切入得手,加上洪志善(右)關鍵抄截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桃園報導〕新春過後,第16季SBL今天於桃園巨蛋登場,多少受到更換新球影響,兩場比賽比分都不高,其中半場比數都沒超過39分,富邦勇士壓軸遭遇台啤,富邦靠著郭少傑關鍵上籃,以及洪志善重要抄截,終場以81:76,中止台啤四連勝,也收下對戰四連勝。

富邦後衛林書緯因小腿傷勢此役高掛免戰牌,台啤黃聰翰季前手指骨折,今天傷癒歸隊,同樣手指骨裂的張伯維去年12月初受傷,今天重返球場。

臺灣啤酒黃聰翰(左)傷癒復出,強勢挑戰洋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、台啤兩隊上半場三分球都不盡理想,富邦14投4中、台啤11投僅2中,中場前富邦以36:34小幅領先。

易籃後,富邦洪志善、劉韋辰陸續在外線開炮,逐漸拉開分差,進入末節前,富邦來到13分領先,末節富邦陷入當機,台啤一波14:1攻勢,終場前4分鐘,被綠衫軍追到1分差。

不過台啤追分總差一口氣,最後洪志善關鍵抄截得逞,幫助富邦守住勝利。

富邦勇士洪志善(左)積極拚戰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勇士郭少傑關鍵切入得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談到對戰台啤心得,富邦教練許晉哲先是停頓,他隨後露出神祕笑容,「對戰台啤有一個小秘密,不過等這季打完,我在揭曉。」

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勇士米歇爾(中)進攻籃框被對手嚴加看管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灣啤酒總教練周俊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