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淑薇今杜拜拚晉單打決賽 雙打4強戰詹家姊妹

2019/02/22 07:15

謝淑薇單日再度二連戰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282.8萬美元(約8712萬台幣)的杜拜女網賽,謝淑薇今再度單日二連戰,台灣時間晚間約9時,單打4強先拚捷克第2種子柯薇妥娃(Petra Kvitova) ;之後約凌晨左右,小薇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聯手出擊,第3種子「台捷聯軍」的對手,正是第9種子詹皓晴/詹詠然。

被WTA官網譽為「巨人殺手」的謝淑薇,此行「遇強更強」銳不可當,4連勝首開台將挺進「WTA超5( Premier 5)」大賽單打前4紀錄,尤其連斬德國第5種子「左手劍」柯珀(Angelique Kerber)、捷克第4種子普利絲可娃(Karolina Pliskova),更是生涯第5度強壓世界前十大高手,以小搏大的精彩演出,足令賭盤和專家眼鏡碎滿地。

至於小薇今晚對手,則為兩屆溫布頓冠軍、甫於澳網奪亞的老冤家柯薇妥娃,由於左手持拍的東歐勁敵來勢洶洶,包括今年元月雪梨在內,已取得對戰3連勝,小薇得延續黑馬勢頭,才能再爆冷門扳倒勁敵。

單、雙打兼顧的謝淑薇,也是去年杜拜雙打亞軍,韌性十足的她,與東歐老戰友穩紮穩打,也贏得另張準決賽門票,無巧不巧下組對手,則為同樣來自台灣的詹家姊妹,這場可遇不可求的「寶島內戰」,即將決定冠軍戰門票誰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