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睽違12年拚晉級 國王小將 : 我敢賭上自己房子

2019/02/22 10:48

希爾德對球隊非常有信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屆明星賽圓滿落幕,隨著本季NBA賽程進行到後半段,季後賽門票爭奪也逐漸白熱化,已經有12年未嚐季後賽滋味的沙加緬度國王,本季打出亮眼表現,陣中後衛希爾德(Buddy Hield)也信心滿滿,甚至不惜拿自已的房子打賭,認為這次國王絕對會晉級。

希爾德在受訪時提道:「我敢賭上自己的房子,我賺了很多錢可以在買下一個,我只是有信心,如果不這樣說的話,媒體們會說這個球員沒有自信,這就是我成長的方式,在NBA沒有輕鬆的比賽,對於聯盟來說這是有趣的事,大家都知道這支球隊有多危險,我喜歡我們的機會。」

希爾德本季各項數據皆提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希爾德本季數據皆提升,從上賽季的場均13.5分3.8籃板1.9助攻,本季上升到20.5分5.1籃板和2.3助攻,有望奪下最佳進步獎的殊榮。

在競爭激烈的西部,國王目前戰績30勝27敗排名第9,落後第8的快艇僅有1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