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歐霸32強切爾西宰馬爾默晉級 為週末戰曼城熱身

2019/02/22 11:38

切爾西3:0大勝馬爾默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藍軍切爾西(Chelsea)歐霸盃32強第二輪賽事於主場迎戰瑞典強權馬爾默(Malmo),藍軍靠著下半場3顆進球入袋,終場3:0獲得勝利,加上第一輪賽事2:1的優勢,最終總比數5:1晉級16強,這場勝利提振了近況低迷的切爾西士氣,並且準備迎接週末英格蘭聯賽盃決賽對決土豪曼徹斯特城隊(Manchester City)。

比賽上半場,兩隊在比分上均無建樹,比數以0:0作結,不過到了下半場卻風雲變色,比賽第55分鐘,吉魯(Olivier Giroud)在中路接獲隊友威廉(Willian Borges da Silva)從左路的傳球,一腳將球射進門內,切爾西先馳得點1:0。

比賽第73分鐘,馬爾默中後衛本特森(Rasmus Bengtsson)在禁區外對埃莫森(Emerson Palmieri dos Santos)犯規,吞下本場個人第二張黃牌後退場,局勢對於少踢一人的馬爾默相當不妙,藍軍中場巴克利(Ross Barkley)也把握住這次禁區外的自由球,直接將球開進球門,比分改寫至2:0,最後在比賽第84分鐘英格蘭年輕小將奧多伊(Callum Hudson-Odoi)錦上添花鎖定勝局,終場切爾西以3:0大勝馬爾默,總比數5:1晉級歐霸盃16強。

本場比賽控球時間比為切爾西72.3%遠優於馬爾默的27.7%,切爾西11次射門有6次射正,馬爾默則是5次射門但沒有射正。

切爾西將於2月25日英格蘭聯賽盃決賽迎戰近況火燙的曼城,及2月28日在自家主場面對強敵熱刺,若能在這兩場賽事有好表現的話,對帥位岌岌可危的藍軍主教練薩里(Maurizio Sarri)來說,將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去證明他的執教能耐。

藍軍進球功臣吉魯。(法新社)

巴克利的自由球破門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