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主演「怪物奇兵2」 電影上映時間出爐

2019/02/22 12:48

詹姆斯將出演喬丹電影續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由「籃球之神」喬丹主演的電影怪物奇兵(Space Jam)在1996年的好萊塢上映,而今日詹姆斯(LeBron James )所一手創設的製作公司宣佈,怪物奇兵將時隔25年推出續集,將會在2021年7月上映並在今年夏天開始拍攝。


怪物奇兵這部電影在講述1993年到1995年喬丹退役到重返NBA的期間,進入卡通世界的虛構故事,片中除了喬丹,還請來了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、柏德(Larry Bird)、尤恩(Patrick Ewing)以及強森(Larry Johnson)和波古斯(Muggsy Bogues)等傳奇球星助陣。

而金塊後衛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曾在推特上打趣說道,自己可以在續集裡擔任由波古斯飾演身材較為矮小的角色。

根據詹姆斯的製作公司Springhill Entertainment,怪物奇兵2(Space Jam 2)將於美國時間2021年7月16日上映,而這次續集詹姆斯將會邀請誰來助陣? 答案將會在兩年後的夏天揭曉。

詹姆斯主演的電影將在兩年後上映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