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媒曝哈波有望拿11年大約 重回國民還有一個可能

2019/02/22 12:43

哈波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查多去向底定後,另一大咖自由球員哈波爭奪戰仍在持續。大聯盟記者摩洛西(Jon Morosi)今天指出,現年26歲的哈波非常有可能收到一份年限達到11年的合約。

《CBS》芝加哥記者拉文(Bruce Levine)表示,將馬查多視為主要標的的白襪隊,在沒搶到馬查多之後傷心難過,將不會對哈波出價。他指出,白襪看好目前球隊的外野年輕戰力,不過也預料在未來幾天於自由市場中再多簽1-2人。

另一支球隊費城人同樣錯過馬查多,但反而加強了與哈波的談判,《Philly.com》的記者布林(Matt Breen)指出,費城人有自信可以簽下哈波。

至於搶到馬查多的教士,記者海曼(Jon Heyman)則指出,「雖然很難相信,但教士仍在追逐哈波,管理層明天就會開會討論,在這個冬天是否能將自由市場巨星2人都打包的可能性,雖然看似很難成真,但卻也不是完全不可能。」

他還表示,雖然過去幾周種種跡象都顯示國民已放棄簽回哈波,但還有一個考量因素,在國民隊老老闆勒納(Ted Lerner)身上,雖然他已在2018年將球隊交給兒子Mark負責,但他與波拉斯關係良好,在2015年也曾出人意表地以7年約簽下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