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明星終結者、塞揚左投下家在哪裡 費城人想一次全包

2019/02/22 14:18

凱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自由市場上還有塞揚左投凱可(Dallas Keuchel)以及明星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等大咖,大聯盟記者海曼(Jon Heyman)今指出,費城人有意將2人都拿下,不過在這之前他們全心全意追逐哈波、等待哈波答覆後再決定下一步。

費城人為了爭取世界大賽冠軍展現企圖心,季後先後網羅明星捕手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、外野手麥卡琴(Andrew McCutchen)、游擊手席古拉(Jean Segura)等人,現在對凱可和金布瑞也都有興趣,不過還要先全力追逐哈波,再看看剩下的預算。

31歲的凱可上賽季繳出12勝11敗, 防禦率3.74,不過目前費城人的先發輪值已相當有潛力,包括諾拉(Aaron Nola)、維拉斯奎茲(Vince Velasquez),派菲塔(Nick Pivetta)和艾夫林(Zach Eflin)這4位平均年齡不滿27歲年輕投手,上賽季的FIP都低於4。

何況老將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上賽季防禦率3.96表現也不俗。大聯盟官網報導,這也是為什麼費城人遲遲不願給予凱可想要的5年長約,寧願給短約。

明星終結者金布瑞先前投入市場喊話6年1億美元大約,現在則一直在尋求5年合約,但在直球失速、控球水準下滑的情況下,也導致市場對他有疑慮,不過如果有了他加盟,費城先前簽下的終結者羅伯森(David Robertson)則可望重回布局投手的老本行,後防無疑會變得更加強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