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鵜鶘要給年輕球員機會 戴維斯出賽時間大縮水

2019/02/22 14:31

A.戴維斯仍能繼續出賽,但上場時間大縮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在交易風波後仍續留原隊,明星賽前還弄傷左肩,日前傳出鵜鶘有意讓A.戴維斯在剩餘賽季不出賽,代理總管費里(Danny Ferry)今天受訪時表示,A.戴維斯仍會繼續上場打球,但時間會縮短,而球隊也將讓年輕球員有更多的上場機會。

「A.戴維斯上場時間將會減少,」費里受訪時表示,A.戴維斯明天仍會出戰溜馬,但只會打20至25分鐘,而陣中主控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的上場時間也會縮短,給年輕球員更多表現的空間。

NBA官方日前呼籲鵜鶘,希望不要讓健康球員無故缺席比賽,根據聯盟規定,官方可以處以每場10萬美元的罰款,費里對此表示,會遵守聯盟規定,但球團也要對未來做好準備。

A.戴維斯本季出賽45場,平均上場時間多達36分鐘,場均能攻下28.1分、12.9籃板、4.2助攻和2.5阻攻的數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