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害怕的還是來了 徐薇淩泰國賽起伏大

2019/02/22 16:52

徐薇淩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新科台灣高球「一姐」徐薇淩本週來到泰國參加HONDA女子賽,上週在澳洲女子賽獲得第三,徐薇淩其實很怕自己「大好大壞」,沒想到這件事還是發生了,她昨首回合爆桿,排名掉到倒數第二,今天第二回合回穩,總算成功抓鳥,兩回合高於標準桿4桿的148桿,暫時並列第62名。

徐薇淩開打前接受官方訪問時就提到,希望自己得失心不要太重,「因為去年我只要打不錯的成績,緊接的那週比賽成績就不太好。去年可能是想太多,這次澳洲女子公開賽第三,希望自己今年不要有那麼大的得失心,重新專注打每一顆球。」

不過害怕的事情依舊發生了,徐薇淩昨天無博蒂進帳,以76桿作收,今天總算抓鳥成功,有4鳥、4柏忌演出。

南韓女將申珍妮連兩回合都有水準之作,目前以低於標準桿11桿的133桿,獨居排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