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期待與馬查多合作 前紅襪二壘手想大展身手

2019/02/22 21:16

金斯勒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查多在加盟了教士後確定將擔任先發三壘手,內野右半邊將大勢底定,同樣也是在這個休賽季加盟的老將金斯勒(Ian Kinsler)就能在這次簽約後鎖定先發二壘手的位置。

金斯勒去年幫助紅襪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而他在馬查多在本週簽約前曾表示球隊如果有需要,自己也能擔任三壘手的位置。

金斯勒在馬查多簽約後表示:「大家都對馬查多的到來感到興奮,他能夠改變整個比賽的局勢,尤其是關鍵時刻對手絕對不會希望他站上打擊區,他可是能夠製造重傷害的球員。」

教士隊將會是金斯勒13年職業生涯所效力的第五支球隊,他上一季在交易截止日前從天使被交易至紅襪,他在季後賽出賽了11場,最後也順利拿到了他生涯的首冠。

金斯勒今年以2年800萬美元的價格與教士隊簽約,他談到這個簽約時表示:「我認為教士擁有很好的機會,同時他們的隊形也很適合我。現在我們不只擁有潛力十足的年輕球員,同時也有許多充滿經驗的老將,我很期待今年球季的發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