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 新球季美聯東區盤口出爐 紅襪不被看好再度衛冕

2019/02/22 19:15

派克斯頓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2019年新球季即將開始,根據波士頓《NBCSPORTS》最近給出的賠率資料顯示,衛冕冠軍紅襪並不被看好能夠衛冕美聯東區。

紅襪今年的目標是完成二連霸,但賭盤認為紅襪不會拿下今年的美聯東區冠軍,賭盤看好的是他們的死對頭洋基。

洋基今年在休季期間進行了一系列的補強,分別在短板的先發輪值和內野深度的部分補進了「鷹王」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五屆明星游擊手杜洛威斯基(Troy Tulowitzki)等等有實力的選手,就是希望新的一年能重奪美聯東區的王座。

此外三四五名的排序分別是光芒、藍鳥和金鶯,藍鳥雖然被排在第四位,但最強新人小葛雷諾(Valdimir Guerrero Jr.)有望在今年登上大聯盟,這是美聯東區的一大亮點之一。

而去年墊底的金鶯今年仍然不被看好,賭盤甚至開到了1比8000這樣誇張的數據,同時這也是大聯盟六個分區墊底球隊所被開出的最高賠率。

以下為美聯東區冠軍賠率表:
紐約洋基: +100
波士頓紅襪: +120
坦帕灣光芒: +900
多倫多藍鳥: +1800
巴爾的摩金鶯: +800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