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達比修若右手不能丟換左手? 他自嘲投不進好球帶

2019/02/22 18:51

芝加哥小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芝加哥小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曾用左投丟出漂亮的變化球,讓許多網友讚嘆,近日他被問到若右手不能投球,是否會用左手丟?達比修有則回說,左手投球最快有79英哩(約127.1公里),但無法投進好球帶。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《芝加哥太陽報》報導,達比修有表示,自己在14歲還是國中的時候,曾在先發時用左手投球,但那時表現不好,「但來到大聯盟後,左手丟球變得更好了。」

達比修有在2015年球季動手肘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)後,復健時間就多次用左手丟球,他表示,當時左手最快曾丟出約79英哩(約127.1公里)。但對於未來是否會用左手丟球,達比修有則說,「不可能,我無法投出好球,而且我的左手肘也不好。」

達比修有說,自己能用左手投出滑球、曲球、變速球,還自稱「我覺得我的滑球比海默斯(Cole Hamels)投得還要好。」這話讓海默斯也笑了。達比修有表示,「隊友都開玩笑說叫我用左手投球。」

不過,達比修提到,用左手丟球能幫助自己的投球表現,「在先發之後,隔天我就會用左投進行長距離的傳球,保持平衡,這對身體平衡很有用,因為我們總是用右手投。」

被問到一旦右手不能投,是否會換左手?達比修有則回,「那我會試一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