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乾掉龍頭金酒 墊底台銀本季首度連勝

2019/02/22 20:46

臺灣銀行陳順詳(右)傷癒復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桃園報導〕第16季SBL本週於桃園巨蛋熱戰,今天有兩場對戰,第一場由龍頭金酒出戰墊底的台銀,1月手指開放性骨折的陳順詳今天強勢歸隊,加上天使轟下35分,連兩場都有30分以上表現,助隊以98:89力克龍頭,本季首度連勝,也是本季首次贏金酒。

陳順祥1月中旬於台北市大天母體育館弄傷右手小拇指,當下開放性「露骨」爆血送醫,原本情況不樂觀,但診斷後發現骨頭沒裂,他養傷1個多月後,重返球場,今天妻小也在現場為他應援。

首節陳順詳三投三中攻下7分,易籃前,金酒取得49:45領先。第三節台銀開始反攻,張博勝單節7分,天使挹注10分,一度來到7分領先。

台銀帶著6分領先進入末節,靠著天使爆量得分演出,順利關門,不過終場前發生插曲,台銀球員張博勝比出類似勇士隊格林「大力士」動作,被裁判認定有挑釁意味,領到技術犯規。

台銀教練韋陳明認為,張博勝動作是一種氣勢表現,他不會去限制球員,張博勝則是跟教練說抱歉。

臺灣銀行天使(左)飛身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灣銀行天使(左)飛身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灣銀行陳順詳(右)持球進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金門酒廠佐藍(中)切入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

臺灣銀行張博勝(右)做出挑釁動作,被裁判吹技術犯規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灣銀行張博勝做出挑釁動作,被吹技術犯規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