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費城球迷再出奇招 庭院造字招募哈波

2019/02/22 22:03

哈波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加入教士後,所有的目光都轉到哈波(Bryce Harper)身上,尤其是一路領跑哈波爭奪戰的費城人,如今連費城球迷都加入了招募行列。

最近在費城,費城球迷希望費城能好好的花今年的補強預算,於是在費城郊區的工程人員做了新的嘗試,他們在休息時間做了一個招募哈波的字樣,藉由新聞直升機的攝影,希望能讓哈波看到。

這並不是費城球迷第一次熱情幫助費城人在自由市場招募球員了,在去年十二月馬查多造訪費城球場時,就有一位當地的電力工人衝上前告訴馬查多希望他能加入費城人隊,可惜最後沒有成功,但在2002年球隊也是靠著球迷的熱情成功招募到名人堂球員托米(Jim Thome),因此費城球迷可說是有5成的成功率。

若哈波最後選擇費城,那這些費城的藍領工人們就可說是大功臣了,同時也會讓他們的招募成功率提升至近七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