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桑尼歸隊砍31分 終場前穩罰鎖定勝利

2019/02/22 22:33

新北裕隆桑尼(左)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桃園報導〕第16季SBL本週於桃園巨蛋登場,今天壓軸出賽的是裕隆與璞園之役,裕隆本週重新登錄外援桑尼,加上找回球迷熟悉的B.戴維斯緊急救火,B.戴維斯有犯規麻煩,桑尼則有31分、呂政儒另挹注24分,裕隆終場以84:79贏球。

桑尼依舊維持好身手,前兩節就有16分進帳,B.戴維斯則是受到上場時間影響,上半場拿6分,裕隆上半場小幅落後璞園1分,上半場璞園陳冠全有7分、凱爾則是15分。

易籃後,兩邊互有領先,B.戴維斯第三節陷入犯規麻煩,桑尼則開始進攻模式,接管比賽,末節裕隆還有「男模」呂政儒加入戰場,最後兩分鐘取得領先,加上林力仁一個關鍵上籃,拉開到4分差。

璞園進攻未果,採取犯攻戰術凍結時間,雖然陳堅恩終場前4.03秒投進三分球,雙方剩3分差,裕隆桑尼穩罰2投2中,鎖定勝利。

新北裕隆呂政儒(左)三分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園璞園凱爾(右)後仰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新北裕隆呂政儒(右)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園璞園陳冠全(左)飛身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