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淑薇強壓詹家姊妹 今晚杜拜連2年雙打爭后

2019/02/23 06:00

謝淑薇在杜拜女網錦標賽雙打項目中,與史崔可娃聯手擊敗詹皓晴/詹詠然的組合,挺進冠軍賽。(歐新社)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282.8萬美元(約8700萬台幣)的杜拜女網錦標賽,雙打4強上演「寶島內戰」,第3種子謝淑薇/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火力全開,6:2、6:1強壓第9種子詹皓晴/詹詠然,小薇也連續第2年挺進決賽爭奪后冠。

單、雙打兼顧的謝淑薇,正是去年杜拜雙打亞軍,當時她與中國彭帥合拍,決賽歷經「超級搶10」不敵詹皓晴/中國楊釗煊,如今小薇改與東歐老戰友聯手,同樣連戰皆捷搶下決賽門票;小詹搭檔則換成姊姊,本屆4強提前止步。至於謝淑薇/史崔可娃壓軸對手,則為第7種子捷克哈爾德卡(Lucie Hradecka)/俄國瑪卡洛娃(Ekaterina Makarova),雙打冠軍戰台灣時間約今晚9時登場。

單日二連戰的小薇,雖然單打準決賽歷經3盤大戰,惜敗給捷克第2種子柯薇妥娃(Petra Kvitova),稍事休息與東歐搭檔再出擊,「台捷聯軍」臨場火力依舊旺盛,逼出10個破發點、5度得手,僅花56分鐘速戰速決,直落2擊敗失誤連連的詹家姊妹。

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