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灰狼狀元中鋒出車禍 中斷生涯連續出賽紀錄

2019/02/23 08:30

灰狼明星中鋒湯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尼蘇達灰狼今天作客紐約麥迪遜廣場挑戰尼克,灰狼陣中的狀元中鋒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在明尼蘇達州的明尼亞波利斯發生車禍,進入NBA腦震盪保護程序,確定缺席今天的比賽,中斷連續303場的出賽,也是湯斯進入NBA4個賽季以來首次缺陣。

根據《明星論壇報》報導,湯斯是在昨天前往機場的途中發生車禍,灰狼總教練桑德斯(Ryan Saunders)表示湯斯在事故發生後趕上了下一個航班的飛機,但錯過球隊在紐約的投籃訓練,目前進入NBA腦震盪保護程序無法上場比賽,這將是他生涯進入NBA以來首度高掛免戰牌。

湯斯16歲時就代表多明尼加參加奧運,更是2015年NBA選秀會的狀元郎,他本季目前為灰狼出賽57場比賽,均是先發上陣,平均上場時間33.1分鐘,場均可以拿下23.1分12個籃板及3.2次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