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強調王牌克蕭沒受傷 總教練:他自己會調整好

2019/02/23 09:04

克蕭已收假歸隊春訓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因心情不佳「被放假」的道奇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,今天歸隊春訓,尚未確定何時再進牛棚,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強調克蕭沒有受傷,只是需要時間調整。

克蕭週一投打擊實戰練習、週三進牛棚,但對於自己的表現都很不滿意,告訴總教練「我就是感覺不對」,隨後被總教練指示「休息停練」一天,今天已歸隊恢復練習,排定進行重量訓練,還不確定下週何時進牛棚。

「我只是花個幾天『重新開機』再來過,現在不會有非常確切的時間表。」克蕭說,「接下來幾天應該會傳接球,現在時間還超級早,我只是想確定一切正常,如果不是這週傳接球,就是在下週的一開始幾天。」

克蕭尚未確定下次的牛棚日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總教練羅伯斯表示,目前還不清楚克蕭到底怎麼了,但感覺並不像受傷,認為克蕭只是需要時間調整,「不是疲勞、也不是他的背,他這個冬天練得很棒,目前比較像是,他感覺不太對,回去做重量訓練,重新開機調整。」

克蕭過去3年都受背傷所擾,上季再傳左肩傷情,直球均速顯著下降,但總教練強調他很會解讀球員,這次真的不像受傷,重申一切無須擔憂,「他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調整,他對自己要求很高,他對於他的感覺真的不太高興,但這是一天一天去調整的。」

總教練羅伯斯也說,目前還不確定克蕭何時會恢復牛棚練習,會讓克蕭本人和防護員決定,現在就是讓克蕭有充分的時間與個人空間,自行安排調整。

總教練強調克蕭沒受傷,有充裕時間自行調整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