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睽違296日實戰! 朗神熱身賽敲安帶2打點

2019/02/23 08:04

鈴木一朗睽違296日再度重返球場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春訓熱身賽今天開打,水手首戰對上運動家,45歲老將鈴木一朗擔任先發第7棒,這也是他睽違296天再度重返賽場,合計2打數1安打,打回2分打點,鈴木一朗賽後受訪時直呼「好緊張」。

鈴木一朗自去年5月轉任水手球團特別助理後,就從未在踏上球場,但他仍不言退,日前和水手簽下小聯盟約,附帶大聯盟春訓,有望在日本海外開幕戰中重拾球員身分出賽。

鈴木一朗積極備戰春訓,今天在與運動家的熱身賽中擔任第7棒左外野手,2局下首打席敲出內野軟弱飛球出局,3局下2人出局滿壘時上場打擊,從後援投手巴克特(Ryan Buchter手中敲出右外野安打,打回2分,教練團隨即換上代跑,讓鈴木一朗退場休息。

鈴木一朗熱身賽首戰合計2打數1安打,另有2打點,水手終場以8:1擊敗運動家。

鈴木一朗熱身賽首戰敲出安打,打回2分打點。(今日美國)

鈴木一朗。(美聯社)

鈴木一朗一出場,球迷爭相要簽名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