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沒搶到馬查多無妨 洋基總管自豪:已足以爭冠

2019/02/23 12:20

洋基總管很滿意季後作業成果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沒搶到頂級自由球員馬查多(Manny Machado),但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對本次季後補強成果相當滿意,自豪已經打造出有能力晉級季後賽的強隊,足以衝擊世界冠軍。

打從馬查多爭奪戰開跑,洋基一直都是得標的熱門人選,然而洋基隨後選擇觀望,讓馬查多以10年大約加盟教士,但總管凱許曼今天受訪時,對於沒搶到馬查多相當坦然,因為球隊選擇多點強化陣容,而不是砸重金獨攬一人。

「任何一支球隊都會對他有興趣,他可是Manny Machado,我總是告訴老闆,我們不可能搶到所有人,就算我們是洋基隊,也不可能得到全部的球員。」總管凱許曼說,重申隊上可是有去年新人王票選排名第二的安杜哈爾(Miguel Andujar),也補進多名即戰力。

洋基大物三壘手安杜哈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洋基去年季後至今,已經談妥9份大聯盟合約,包括補進前水手王牌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、續簽哈普(J. A. Happ)和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,與年輕新王牌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簽4年約鞏固輪值,牛棚部分找來布里頓(Zach Britton)和奧塔維諾(Adam Ottavino),讓投手戰力更加完善。

野手部分則與老將賈納(Brett Gardner)續約1年,找前明星游擊手杜洛威斯基(Troy Tulowitzki),補上主力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受傷空缺,並以2年約簽下拉梅修(DJ LeMahieu)當保險。

總管凱許曼坦言,前年砸重金找來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,寫下隊史最貴補強紀錄,確實對往後的補強計畫有所影響,但對於本次季後補強成果依舊相當滿意,按照預想打造出的25人名單,已經有能力晉級季後賽,衝擊世界冠軍。

「我很喜歡我的球隊,我們有一群很特別的傢伙,我們有能力成為贏到最後的球隊。」總管凱許曼說,「從說出口到讓它真的發生,是一條漫長的路,但現在我們真的有能力奮力一搏,因為我們已經打造出這樣的陣容。」

洋基新球季陣容戰力堅強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