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拒絕當薪水小偷 「高富帥」終於盼到上場機會

2019/02/23 10:57

灰熊前鋒帕森斯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孟斐斯灰熊前鋒「高富帥」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終於等到上場機會,他在今天與快艇的比賽中替補出場,而這是他自去年10月22日受傷以來首度回到球場,日前受訪時,帕森斯表示很開心能夠回到球隊。

帕森斯在2016年與灰熊簽下一紙4年9400萬美元的合約,但前兩季分別只出賽34、36場,今年更是在開季前3場就因為膝傷進入傷兵名單,即使膝傷痊癒還是遭到球隊棄用,但灰熊目前飽受傷兵之苦,讓帕森斯終於等到上場的機會。

「他會像其他人一樣獲得上場時間,他做了該做的事情,也能讓隊友們變得更好,讓球隊在進攻端變得簡潔,我們對他的期待就是幫助球隊贏球。」總教練畢可史塔夫(J.B. Bickerstaff)說道。

帕森斯今年薪水高達2410萬美元,但本季目前為止只打過3場比賽,讓許多人戲稱他為「薪水小偷」,為此他也做出回應。「很多人也許認為我的日子過得很舒服,但那不是真的,休賽期回到洛杉磯的家鄉是很不錯,但在家裡的沙發上看著你的球隊打比賽時,那可不怎麼好,總之我很開心能夠回來。」帕森斯說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