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不愧是四割男! 傳奇名將點出大王高打擊率關鍵

2019/02/23 09:58

王柏融。(取自日刊體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「大王」王柏融在熱身賽展現火燙手感,自隊內紅白戰起已連續6場都有安打,打擊率高達6成15,展現中職「四割男」的水準,令日職各隊高度警戒,現任《日刊體育》球評的傳奇名將和田一浩再度分析大王的打擊型態,並稱讚他不僅有力量,打擊技巧也相當高超,認為這是他打擊率高的關鍵。

和田一浩分析指出,王柏融打擊時身體的重心都能保持在中間,右腳抬腿揮擊,擊球重心轉移到後腳,擊中球後,身體重心都能保持得很不錯。

和田一浩也再度提到,右投左打的王柏融雖把非慣用腳當軸心腳,但運用得相當靈活,軸心腳也很有力量,左腿在擊中球時都不會向內傾斜,同時揮擊的右臂延伸的非常完美。

和田一浩補充,王柏融出棒方式非常平衡,並不是單靠力量打出強勁的球,而是靠確地擊中球,讓球不僅強勁,也能飛得遠,他看好大王在日職的表現,雖然全壘打可能會減少,但其他數據會相當出色,尤其是打擊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