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昔日宿敵溫情送暖 穆里尼奧盛讚溫格「最佳主帥」

2019/02/23 10:54

前曼聯主帥穆里尼奧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曼聯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與前兵工廠教頭溫格(Arsene Wenger)曾在場上水火不容,是足壇著名的宿敵。不過近期穆帥盛讚溫格是「足壇史上最佳總教練」,時光飛逝,如今已不執教的兩人對彼此多了份溫情。

根據《Goal.com》報導,談到老對手溫格,穆里尼奧表示:「他是位非常有智慧的人,足壇史上最佳主帥之一。我來到英格蘭後,就遇到了那年保持不敗戰績的兵工廠,我和佛格森都曾受過挫敗。不過我們三人都為同一個目標而戰,就像最甜蜜的敵人一樣。」

「我想說的是,下一個能夠取得不敗戰績的球隊在哪?誰又可以做到?今天的足球總是強調哲學、言論和公關,但是最終還是要看結果,誰還能比溫格做得更好呢?溫格曾是那支不敗之師的主帥,你必須尊重他。」

至於回憶起當年與溫格交手的往事,穆帥說:「我真的很享受與他競爭的時光,儘管一路上有一些插曲,但是我並不後悔,因為那是我們歷史的一部分。我們不可能回到過去刪除它,但我可以說的是,我一直非常尊重溫格。」

溫格曾在1996年至2018年執教兵工廠,22年當中帶領槍手拿下3次英超金盃、6次足總盃冠軍與7次社區盾冠軍,將人生最精華的時刻都奉獻給了兵工廠。

前兵工廠教頭溫格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