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湯斯首度缺陣無礙 玫瑰率狼群撕裂尼克

2019/02/23 13:12

灰狼「飆風玫瑰」羅斯今天攻下20分。(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明尼蘇達灰狼作客紐約踢館尼克,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昨天在前往機場的途中發生車禍,因此進入聯盟的腦震盪保護程序,今天高掛免戰牌,這也是四個賽季303場全勤比賽頭一遭,儘管少了「狼王」,灰狼還是以115:104擊敗尼克笑納3連勝,對手則苦吞主場的18連敗。

灰狼狀元湯斯因車禍缺陣。(法新社)

本場比賽尼克只打了第一節的好球,進入次節,灰狼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先連拿7分幫助球隊追平落後比分,隨後替補上陣的托利佛(Anthony Tolliver)連續飆進3顆三分彈,將比分超前,其他隊友也加入得分行列,一下將比分拉開,下半場雖然尼克苦苦追趕,但還是無力回天,最終灰狼就以115:104擊敗尼克。

A.威金斯今天拿下17分6籃板1助攻。(USA TODAY)

灰狼羅斯20分2籃板3助攻,吉布森(Taj Gibson)拿下個人本賽季得分新高的19分10籃板3助攻,A.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17分6籃板1助攻,托利佛16分3籃板,薩里奇(Dario Saric)13分7籃板,J.提格(Jeff Teague)12分1籃板11助攻。

吉布森寫下個人本賽季得分新高19分。(美聯社)

尼克多森(Damyean Dotson)20分3籃板3助攻,特里爾(Allonzo Trier)20分3籃板1助攻,諾克斯(Kevin Knox)18分7籃板1助攻,D.喬丹(DeAndre Jordan)16分19籃板1助攻,穆迪耶(Emmanuel Mudiay)15分6籃板1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