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溜馬雙星聯手砍44分 鵜鶘慘遭逆轉

2019/02/23 13:44

波丹諾維奇貢獻20分5籃板,率隊贏球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溜馬今坐鎮主場迎戰鵜鶘,高居東部第3的溜馬此役靠著後衛麥休斯(Wesley Matthews)與前鋒波丹諾維奇(Bogdan Bogdanovic)在下半場吹起反攻號角,率隊克服落後20分劣勢,終場溜馬以126:111擊退鵜鶘,近8戰狂奪7勝。

上半場鵜鶘團隊投進8顆三分彈,加上明星前鋒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在油漆區內展現強大優勢,半場結束,鵜鶘以71:58領先溜馬。

易籃後,麥休斯外線開火,砍進4記三分球帶領球隊反撲。後段,溜馬替補中鋒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與T.艾文斯(Tyreke Evans)聯手拿下9分,助球隊反超比分。

A.戴維斯僅拿15分8籃板。(法新社)

比賽來到決勝節,T.艾文斯與波丹諾維奇連續得分,溜馬打出一波8:0攻勢,將領先擴大到雙位數。儘管鵜鶘苦苦追分,但仍守不住溜馬能裡能外的攻勢,最終溜馬以15分之差,帶走勝利。

麥休斯此役轟下全場最高的24分,波丹諾維奇貢獻20分5籃板,板凳出發的T.艾文斯進帳17分2抄截2火鍋,沙波尼斯則挹注18分13籃板,展現高效率表現。鵜鶘方面則以前鋒C.迪亞洛(Cheick Diallo)的16分為最佳,A.戴維斯僅拿15分8籃板。

T.艾文斯下半場頻頻砍分。(法新社)

麥休斯此役轟下全場最高的24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