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江宏傑為巨人熱身賽開球 與監督開心閒話家常(影音)

2019/02/23 13:37

江宏傑為日職巨人熱身賽開球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桌球好手江宏傑今天受邀為日職讀賣巨人熱身賽開球,賽前並與巨人監督原辰德合影,他表示,陽岱鋼是他超欽佩的選手,他非常開心能夠幫陽岱鋼的球隊開球。

巨人在日職公辦熱身賽首戰樂天金鷲,江宏傑穿上巨人球衣站上投手丘,投出精彩的一球,現場球迷熱情歡呼回應,他表示,非常感謝球隊的邀請,讓他能夠榮幸地站在這裡開球。

江宏傑指出,巨人不只在日本高人氣,在台灣也擁有超多球迷,他非常開心能夠幫陽岱鋼的球隊開球,「他是我超欽佩的選手,也很高興能跟大家一起共度這一刻,也祝福巨人隊目標日本第一!」

日職球團在2月常到沖繩進行熱身賽,效力日本T LEAGUE桌球聯賽的江宏傑,所屬球隊正是主場在沖繩的ASTEEDA,在沖繩奧武山棒球場開球對他別具意義。

2020年東京奧運即將到來,江宏傑雖在T LEAGUE有眾多賽事,但也決心要挑戰奧運,未來會做更多的備戰安排,他強調,接下來會向巨人的優秀選手學習,秉持追求第一的精神在運動場上拚戰。

巨人監督原辰德賽前特別與江宏傑合影,展現出親切的一面。原辰德也關心江宏傑在日本的比賽,兩人還閒話家常,從天氣聊到台灣的生活。

江宏傑(右)與巨人監督原辰德合影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