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盃少棒》台東豐田突破封鎖 險勝桃園仁善晉級

2019/02/23 13:36

富邦盃少棒仁善國小與豐田國小之戰,豐田國小以3:1勝仁善國小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富邦盃12強少棒大賽進入4強,4強賽首戰由台東豐田和桃園仁善交手,仁善推出王牌投手邱宇珩,雖然投球內容不錯,卻遭台東豐田封鎖。豐田則由楊譁永和彭凡兩位投手合力封鎖,終場3:1險勝仁善,晉級冠軍戰。

豐田險勝,教練莊獻祥說,有預測到對方會推出陣中最好的投手,賽前有提醒自家球員抓對方變化球打,低比分戰也在預期內,3局上先馳得點則是關鍵。

楊譁永攻守俱佳,也被教練評為四拍子好手,今天他投球方面先發4.1局失1分,打擊方面則是4局上擊出帶打點安打,從投手丘上退場後則擔任捕手。楊譁永說:「沒有太大壓力,給自己表現打90分以上,覺得控球還可以。」

豐田國小先發投手楊譁永。

豐田國小投手彭凡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豐田國小黃義傑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仁善國小投手廖宥霖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豐田國小許定捷擊出一分打點安打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富邦盃少棒仁善國小與豐田國小之戰,豐田國小以3:1勝仁善國小,教練與球員擊掌慶賀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