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廖怡婷、陳映慈為隊友而戰 率苗商擊敗東泰

2019/02/23 14:40

苗商廖怡婷今日投進3顆三分球,攻下30分外帶9助攻、7籃板,展現全方位身手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苗栗高商在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甲級坐擁「三劍客」廖怡婷、陳映慈及李佩玲,無奈李佩玲膝蓋受傷,恐怕8強階段都將報銷,今日面對8強新軍東泰高中,廖怡婷、陳映慈為戰友奮戰,攜手轟進48分,率隊以92:88氣走東泰,保有晉級4強的機會。

李佩玲日前對永仁高中扭傷膝蓋,今日還被下令拿拐杖才能隨隊移動。眼見隊友重傷難以再戰,廖怡婷、陳映慈昨晚集合全隊開會,分配每人在場上的主要任務,而廖怡婷負責得分、陳映慈處理籃板,兩人各司其職率領隊友打下8強第2勝。

廖怡婷今日投進3顆三分球,攻下30分外帶9助攻、7籃板,展現全方位身手;陳映慈繳出18分及生涯單場新高22籃板,她打趣表示,「我還真想不到會有這麼多籃板,有點嚇到!」

值得一提的是,上屆苗商隊長徐詩涵今日到場看球,中場休息從觀眾席上大喊「廖怡婷加油!」令學妹受寵若驚更信心加倍,廖怡婷笑說,「學姊是我們的支柱,她喊我名字後,讓我信心都跟著來了。」

苗商廖怡婷獲學姊徐詩涵加油,下半場繼續發威,全場攻下30分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苗商廖怡婷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苗商廖怡婷受到對手東泰高中球員嚴防,仍攻下30分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苗商廖怡婷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苗商老教頭吳喜松(左)及教練林怡辰(中)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苗商陳映慈為隊友而戰,繳出18分及生涯單場新高22籃板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苗商廖怡婷獲學姊徐詩涵加油,下半場繼續發威,全場攻下30分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苗商加油團開心慶祝(記者林岳甫攝)

苗商加油團開心慶祝(記者林岳甫攝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