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盃少棒》邱立璿完封勝 龜山勝福林晉級

2019/02/23 15:51

龜山國小先發投手邱立璿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冠軍戰組合出爐,下午4強戰桃園龜山迎戰台北福林,龜山推出邱立璿擔任先發投手,他完投6局僅被對方擊出3支安打、無失分,幫助龜山4:0贏得冠軍戰門票,明天下午龜山將和台東豐田爭奪冠軍。

邱立璿自認今天控球狀況佳,賽前教練就設定希望他盡可能完投,還透露教練和他說,只要表現好,賽後可以受訪,讓他下定決心要拿出好表現。他說:「投球跟受訪都不會緊張,不過打擊時就比較緊張,因為打不好會被教練唸。明天冠軍戰只能打,不緊張才會打得好。」

龜山、豐田再次重現去年底徐生明少棒賽和勝求盃少棒的冠軍戰組合,雙方正好各取一冠,兩隊在重光盃則是準決賽時遭遇,當時龜山6:3險勝,雙方實力堪稱相當。

龜山教練干易哲說:「已經有心理準備,對方會拿今天未出賽的最好投手對我們,即使不是先發,也一定會在後面登板。我們這屆小朋友心理素質都還不錯,今天邱立璿好投是關鍵,明天若無意外應該會推出李立威登板。」

龜山國小先發投手邱立璿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龜山國小先發投手邱立璿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龜山國小李立威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福林國小先發投手曾睿恩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龜山國小總教練李政達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福林國小總教練章子健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