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喬治致勝球延長賽氣走爵士 魏少連續大三元紀錄中斷(影音)

2019/02/23 15:36

P.喬治最後1.6秒拋進高難度致勝球,幫助球隊在2OT氣走爵士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排名西部第三的雷霆今在主場迎戰爵士,明星後衛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豪取43分,無奈在延長賽6犯畢業,連續大三元場次也中斷,而P.喬治(Paul George)今暴砍全場最高45分,更用高難度拋投在1.6秒投進絕殺致勝球,最終雷霆就以148:147險勝爵士。

雷霆、爵士首節就展開激戰,主場作戰的雷霆,雖然在次節稍為將分數拉開,不過易籃後換爵士火力全開,但決勝節沒能擋下雷霆的反撲,P.喬治末節連拿5分將比數追平,不過爵士一哥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和魏斯布魯克,先後在外線失手,兩隊以129:129進入延長賽。

首次延長,雙方依舊難分難解,魏斯布魯克也打到犯滿畢業,而爵士中鋒戈貝爾(Rudy Gobert)關鍵補籃續命,也把比賽帶入2度延長,今日手感火燙的P.喬治在比賽結束前最後10秒搶下籃板,1.6秒騎馬射箭將球高度拋過戈貝爾頭頂命中致勝分,成功主場以1分之差擊退爵士。

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攻下43分、15籃板、8助攻,僅差2次助攻,就能演出本季第25次、生涯第129次大三元,惜在第一次延長賽就提前犯滿畢業,無緣將連續三雙場次推進到12場;而P.喬治則拿下全場最高45分、9籃板、7助攻,又飆進致勝球,可說是雷霆贏球的大功臣。

米契爾砍下全隊最高38分、5助攻、4籃板,戈貝爾也繳出26分、16籃板「雙十」成績單,菲佛斯(Derrick Favors)挹注24分,可惜最後一波進攻沒能擋住雷霆反撲,苦吞2連敗。

魏斯布魯克(左)1OT時6犯畢業,無緣將自己連續大三元場次推進到12場。(美聯社)

爵士中鋒戈貝爾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