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鯨迷也來搶!前體育主播正妹簡懿佳想看彭政閔引退賽

2019/02/23 18:25

簡懿佳出身自跆拳道世家,曾學到「黑帶」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曾任緯來體育台、被稱為「三朵花」之一的簡懿佳,如今轉行演藝圈,儘管工作滿檔仍會抽空到現場看球,對於中信兄弟球星彭政閔宣告本季退休,簡懿佳表示,有機會的話蠻想到場看恰恰的最後一戰!

彭政閔於1月30日宣布,今年季後正式卸下球員身分,同時中信球團也公告,9月29日為今年兄弟最後1場例行賽,將是彭政閔的引退賽,可能因此引爆中職史上最瘋狂的搶票行動。

雖然簡懿佳最喜歡的棒球隊是已解散的中信鯨隊,並非兄弟球迷,但彭政閔作為台灣棒球界的指標性人物,加上主持活動時也常碰面,如果有機會的話,簡懿佳表示,會蠻想到場見證彭政閔的最後一戰。

簡懿佳卸下體育主播身分投入演藝界,生活仍跟體育息息相關,除了會到場看球賽,還保持運動習慣,簡懿佳透露,核心運動搭配有氧是她維持姣好身材的祕方,日前她就在臉書放上照片,寫道:「我戰勝雨神,來健身房運動了!」

簡懿佳轉戰主持界後,現在還跨足出版圈,個人第一本寫真《簡單說懿佳》已發行,書中內容除了記錄家鄉景點對她的意義、私房IG打卡秘密店家外,簡懿佳還特別精選的運動私房照與大家分享,今(23日)晚上7點,簡懿佳在誠品信義店 3F Forum舉辦新書分享會,簡懿佳表示:「雖然場地有時間限制,但我早已經下定決心,只要粉絲來支持我都一律簽到飽。」

簡懿佳打籃球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