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淑薇的詭異打法 捷克名將直呼難對付

2019/02/23 19:05

台灣一姊謝淑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姊謝淑薇昨天在杜拜女網錦標賽4強賽中,先盛後衰,三盤不敵捷克第2種子柯薇妥娃(Petra Kvitova),無緣冠軍賽。柯薇妥娃賽後也坦言謝淑薇很難對付。

《WTA》官網報導,柯薇妥娃表示,「這是場很難打得比賽,她(謝淑薇)沒有給我任何輕鬆得分的機會。第一盤真的很艱難,很高興能在第二盤扳回一城。第一盤後段我打得並不好。」

柯薇妥娃說,「我想很高興自己輸掉第一盤後,能開始集中注意力,第二盤開始的時候,我更冷靜了。」她說,這不常發生,但對自己很有幫助,「讓我覺得自己能做到,能戰到第三盤。」

面對謝淑薇的詭異打法,柯薇妥娃說,自己到球場上先有準備,「妳不會知道會面對什麼,對方會往哪擊球,如何回擊或是她不會,會失誤或打出致勝球。」

柯薇妥娃提到,「她很喜歡打很多邊線球,這和其他對手比賽時不常發生。當然,妳必須身心都做好準備,重心放低。這也是我今天必須做的事情。」她指出,「我有時候會用上網截擊,否則我會一直和她對抽。很高興上網截擊有效。」

捷克第2種子柯薇妥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