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邱詠富「整骨」變準 63秒連進2顆三分球率南山贏球

2019/02/23 19:33

南山邱詠富關鍵時刻連砍三分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南山高中「小坦克」邱詠富今日在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8強,於最後63秒連進2顆三分球,證明日前「整骨」有效果,率隊以79:76擊敗新興勢力光復高中,有望完成連6年晉級4強的目標。

邱詠富上週因右腳踝扭傷,教練許時清便帶他去三重進行整骨,從腳到肩膀全部皆處理;當時,整骨完肩膀後,師傅告訴邱詠富「這次整完骨,回去你就變準了。」

邱詠富此仗砍進3顆三分球,繳出13分、10籃板,而當時整骨的玩笑話,他起初不以為意,想不到這回對上光復,於末節剩1分03秒及1.66秒連進2顆三分球,意外成為南山贏球功臣,令他嘖嘖稱奇。許時清笑稱,「看來邱詠富整骨真的有用!」

至於南山隊長李沛澄投進5顆三分球,攻下19分,張兆辰16分、10籃板,皆對贏球有功。南山進帳8強賽第4勝後,只要明對能仁家商、後天對松山高中再進帳1勝就能自力晉級4強,許時清強調,接下來兩戰繼續拚,希望能靠自己的力量前進台北小巨蛋。

南山險勝光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南山隊長李沛澄投進5顆三分球,攻下19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南山張兆辰16分、10籃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光復喬楚瑜(右)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