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「歐洲連線」發威 台啤勝金酒登龍頭

2019/02/23 19:47

台啤擠下金酒登上第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目前暫居前段班的金酒、台啤今交手,台啤在兩大歐陸長人愛德、塞瑟夫合砍45分帶領下,終場以85:67勝出,也擠下金酒登上第一。

戰績排在前兩名的台啤、金酒,農曆年後首戰都踢到鐵板,以輸球收場,今兩隊全力搶勝。台啤首節多點開花,主控蔣淯安與陳兆豪兩人各進帳7分,率隊取得領先,次節金酒打出23:13攻勢,一度超前,但全隊共出現19次失誤,沒能在易籃後穩住領先優勢,輸球後也丟掉龍頭。

台啤愛德攻下全場最高24分,塞瑟夫21分,蔣淯安10分、10助攻,今在周伯勳感冒狀況不佳的情況下,由陳兆豪先發上陣,攻下13分表現突出,他說:「很感謝隊友、教練願意信任我、給我機會。」衝上例行賽龍頭,台啤主帥周俊三仍希望球員能專注,每場比賽都做好準備。

台灣啤酒愛德(左)攻下全場最高24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啤酒塞瑟夫(右)21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金酒夏普攻下全隊最高21分、7籃板,佐藍11分次之,蘇奕晉10分,丟掉龍頭寶座,教練吳俊雄說:「數據各方都不如對手,輸球是正常,回去再檢討。」

金酒夏普攻下全隊最高21分、7籃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金酒佐藍(右)11分次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啤蔣淯安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