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丁冠皓最後23秒連拿6分 率能仁大逆轉松山

2019/02/23 21:19

能仁丁冠皓投進逆轉3分球,能仁驚險逆轉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今天在和平籃球館上演上屆男子組能仁家商、松山高中爭冠戲碼,吸引爆滿球迷入場觀戰,能仁在最後36秒落後5分,靠著「沈默殺手」隊長丁冠皓連罰帶投連取6分,最終以84:83逆轉松山,本季13連勝、8強賽5戰全勝之姿,成為今日唯一晉級男子組4強的隊伍。

丁冠皓進帳22分、6助攻及4籃板,林彥廷攻下22分、6籃板與4助攻,高錦瑋15分、8籃板與6助攻,最後贏球更是戲劇化。丁冠皓先在22.83秒3罰全進,松山主控林勵全場雖攻下30分,但最後22.62秒竟然2罰皆墨,反留給能仁一線生機,丁冠皓又接獲隊友高錦瑋傳球,毫不猶豫於三分線出手,投進生涯最High的致勝球。

松山林勵從英雄變落敗主因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勵30分是生涯HBL新高分,但最後關頭兩罰皆墨,不僅當不成英雄,還成為輸球戰犯。松山在8強戰績3勝2敗,與高苑工商、光復高中平分秋色,衛冕軍勢必在所剩2戰得打贏南山高中、光復高中,才能穩定再闖4強。

松山能仁戰吸引滿場球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松山能仁戰吸引大批觀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能仁大逆轉松山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松山林勵與李定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能仁丁冠皓上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