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吳永盛加盟首戰 寶島夢想家本季橫掃香港東方

2019/02/23 21:52

吳永盛今加盟寶島夢想家初登場(中)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寶島夢想家今天在彰化主場迎戰香港東方,儘管今為補班日仍有3000名觀眾進場支持,甫加盟的旅美好手吳永盛此役初登板,獲得觀眾掌聲歡呼;夢想家今天打出團隊進攻,傳出25次助攻,多點開花,終場夢想家以109:101擊敗來訪的香港東方,本季對戰橫掃對手。

夢想家多點開花,鄭瑋繳出10分、錢肯尼8分、陳世念6分6助攻。年後復出的田壘說:「很開心能回到球隊跟大家拚戰,希望自己表現越來越好。對於永盛的加入很期待也很開心,畢竟認識很久了,期許他能為球隊帶來更多幫助。」

「少俠」田壘投籃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

陳世念也開玩笑地說:「一直都有關注永盛,他的加入對於夢想家絕對是提升,同時也來分擔一下耕淯拖地的工作。」

初登板獲得4分、2籃板的吳永盛表示,很感謝學長們給的指導還有隊友們的信任,讓他在場上放開去打,幫助球隊贏球。

旅美好手吳永盛(中)加盟寶島夢想家首戰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

談到本季橫掃香港東方,總教練穆雷說:「對我來說很特別,他們是拿過冠軍的隊伍,擁有很好的陣容及文化,能贏下比賽我為大家感到驕傲。」穆雷補充,此役贏球關鍵則是在於第三、第四節壓住對手得分,且不再讓對手有機會超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