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被對手噴垃圾話激怒!溫立煌關鍵兩罰助達欣勝勇士

2019/02/23 22:12

臺北達欣溫立煌(中)在籃下造成富邦勇士洪志善打手犯規,把握機會兩罰皆中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達欣本季對戰富邦勇士取得3連勝,尚未嘗過敗績,今雖陷入苦戰,最終靠著溫立煌在決勝節的關鍵罰球,以83:81險勝。

上半場打完,勇士僅以1分小幅領先,易籃後戰況仍舊膠著,決勝節倒數1分鐘,溫立煌、麥克連輪流站上罰球線,4罰投進3球,最終達欣仍以2分差帶走勝利。

達欣梅奧攻下全隊最高23分,他也在今年的明星賽奪下三分球王,不過自農曆年後連兩場比賽,三分球都未有進球紀錄,對此達欣教練范耿祥並不擔心,他說:「K湯也有投不進的時候,他也會調整自己的打法,我並不擔心他的狀況。」

林宜輝三分球8投4中,攻下18分,投進關鍵兩罰的溫立煌則爆料,米歇爾對他噴垃圾話,反倒成為他投進罰球的助力,「那時候他對我說『Hell no』,在投進第1球之後比較沒壓力,所以第2球才穩穩放進。」

勇士米歇爾、賈西亞皆攻下26分,但團隊20次失誤成為落敗主因。

臺北達欣林宜輝(右)三分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北達欣梅奧(右)切入上籃遭對手封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

富邦勇士張宗憲(右)挺腰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北達欣梅奧(下)與富邦勇士蔡文誠(上)爭球倒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邦勇士郭少傑(中)在最後讀秒階段左頰受傷。(記者陳志曲攝

臺北達欣梅奧(左)切入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北達欣溫立煌在籃下造成富邦勇士洪志善打手犯規,把握機會兩罰皆中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