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大鬍子」公開批評裁判 遭聯盟罰款2萬5千美元

2019/02/24 08:12

火箭球星哈登犯滿離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士頓火箭週五在客場敗給洛杉磯湖人,火箭球星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在本場比賽犯滿離場,賽後他不滿裁判判決,更指裁判佛斯特(Scott Foster)粗魯、傲慢,不應該在擔任火箭隊比賽的裁判,為此,聯盟對哈登開出一張2萬5千美元的罰單作為懲處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該場比賽哈登被吹了4次進攻犯規,包含比賽結束前1分26秒的第六次犯規,讓他對佛斯特的吹判相當不滿,「佛斯特,我從來沒有真正談論過裁判,但他粗魯又傲慢,我的意思是,你無法在比賽中和他說話,這樣如何和裁判建立關係?」哈登說道。

哈登頻頻被吹犯規相當無奈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其實哈登早就知道他此次公開批評會受到聯盟的罰款,但他認為這已經成為私人恩怨不得不說出來,「這真的令人沮喪,而且我可能會遭到罰款,但老實說,我真的沒說什麼。我是非常安靜的人,但這件事是無法表達你的意見,不能和裁判說話,會領到技術犯規,這很可悲,老實說,我認為他甚至不能在吹我們的比賽了。」哈登說道。

雖然該場比賽哈登因為六犯提前離場,但他在退場前還是繳出30分的好表現,持續堆高他在單場30分以上連續場次的紀錄,不過,火箭下一場作客西部龍頭勇士的比賽,哈登因為頸部拉傷很可能無法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