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曾仁和扛小熊熱身賽首戰先發 投2局挨轟退場

2019/02/24 08:02

曾仁和擔任小熊熱身賽首戰先發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春訓熱身賽開跑,曾仁和今天擔任小熊首戰先發,對上釀酒人投2局、被敲4支安打、含一發兩分砲失掉2分,在平手時退場,防禦率9.00,最後小熊在因雨暫停後以8:4收下比賽勝利。

曾仁和第一局被敲一支一壘安打,安全下庄,一局下隊友布萊恩(Kris Byrant)敲出2分砲讓小熊取得領先,但曾仁和在二局上取得1出局後,先是被泰勒(Tyrone Taylor)敲二壘安打、接著被瑞伊(Corey Ray)敲追平比數的2分砲,這2名打者都還未有大聯盟資歷。

曾仁和投完2局退場,小熊在第3、4局各攻下2分,勝投由接替曾仁和投球的薩格斯基(Mike Zagurski)拿下。

小熊總教練麥登(Joe Maddon)也公布小熊開季預計的先發五人輪值順序,分別是萊斯特(Jon Lester)要在後天的熱身賽對上教士,達比修有週二對陣響尾蛇隊,再來是漢默斯(Cole Hamels)對遊騎兵,最後是韓德瑞克斯(Kyle Hendricks)以及昆塔納(Jose Quintana)。

曾仁和賽前傳接球練習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