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加盟暴龍 自爆曾被明星隊友招募

2019/02/24 09:04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 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近日上暴龍隊友D.格林(Danny Green)的節目,暢談來到多倫多後的心路歷程,坦言已經迫不及待想打季後賽了。

林書豪表示,其實一開始沒想過要買斷,因為後來在老鷹出場時間穩定、球隊戰績也越來越好,而且當時他以為自己會被交易,畢竟當時有各種傳聞點名自己的下家,但他就只想專心打球。

不過一場老鷹與暴龍對戰的比賽,明星後衛羅利(Kyle Lowry)劈頭問他:「所以你做了沒?」當時林書豪很困惑,完全不知道對方在問什麼,羅利接著表示:「跟老鷹買斷啊!」林書豪這才反應過來。

後來林書豪還真的加入暴龍,他表示,自己還沒怎麼逛過多倫多,不過要適應的地方就是每次比賽前要聽兩次國歌,分別是美國和加拿大的,以及需要經常過海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