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 「小鷹俠」加入紅人 鎖定大聯盟25人名單

2019/02/24 08:47

鷹俠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鷹俠(Jose Iglesias)在今日正式與紅人隊簽下小聯盟合約,同時附帶春訓邀請,他將競爭紅人替補球員的位置。

紅人總教練貝爾(David Bell)表示:「鷹俠能提供我們很棒的內野深度,他除了一壘外的三個位置都能防守,同時他也擁有在多個球隊效力的經驗,若他最後能順利進入大聯盟名單中,他會讓我們變成一支更好的球隊。」

不過貝爾表示:「佩拉薩(Jose Peraza)仍會是球隊的先發游擊手,他上一個賽季打的不錯,同時教練團認為他這個賽季能為球隊做出不少貢獻。」

鷹俠上個賽季在老虎隊繳出打擊率2成69,5發全壘打和48分打點,他的生涯打擊率是2成70,同時他在2015年曾入選全明星賽。

鷹俠受訪時表示:「我很期待加入紅人,同時希望我能把握機會繳出好的表現。」

鷹俠在大聯盟的五年生涯中只有2013年守過游擊以外的守備位置,對此鷹俠認為:「我認為球隊和我會在春訓找到解決方式,我不介意守內野的其他位置,只要是對球隊有幫助的方式都可以嘗試看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