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復原情況良好 「打者」大谷:想快點上場打擊

2019/02/24 09:33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天進行了第二次的T座打擊練習,若他在打擊後身體狀態良好的話,他有望在一周後進行簡單的拋球打擊練習。

大谷在去年十月動了Tommy John手術,美國時間本週五是他術後第一次進行打擊練習,他當天打了20顆T座練習,星期六則打了25顆。

根據他的翻譯水原一平表示:「大谷認為自己的狀態不錯,但目前仍在進行簡單的復原訓練而已,希望下個階段的訓練能早點開始。」

天使總教練阿斯瑪斯(Brad Ausmus)表示:「會讓大谷一步一步復原,並不希望他過於急躁,若是他在拋打訓練狀況良好才會讓他進行正式的打擊練習。」同時他表示會謹慎看待這位二刀流選手,希望他能照著復原進度一步一步來。

大谷預計本季將不會上場投球,同時大谷表示,雖然他受傷但他還是球隊的一員,他會仔細看每一場球隊的比賽,無論是春訓或是例行賽都看。

大谷說:「我不認為自己的進度落後,同時這個春訓我都必須進行復健,希望能趕快復原,回到場上和隊友一起打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