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凱恩傷癒復出難救主 熱刺爆冷不敵伯恩利

2019/02/24 10:01

凱恩傷癒復出,但無緣率隊贏球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第27輪,伯恩利坐鎮主場挑戰熱刺,儘管球星凱恩(Harry Kane)傷癒復出並取得進球,但伯恩利靠著前鋒巴恩斯(Ashley Barnes)第83分鐘關鍵的推射破網,終場伯恩利以2:1爆冷擊敗熱刺。

下半場第57分鐘,伯恩利開出右路角球,禁區內的前鋒伍德(Chris Wood)抓準時機,頭槌破網,助球隊率先取得領先。不過高興沒多久,第65分鐘,凱恩殺入禁區單刀破門,雙方再次回到原點。

比賽來到第83分鐘,伯恩利中場古德蒙德森(Jóhann Guðmundsson)帶球至禁區後嘗試左腳射門,但碰巧變成助攻,後點跟上的巴恩斯逮到機會,推射破網,最終伯恩利以1球之差,帶走勝利。

熱刺輸球後,目前以20勝7敗、60積分暫居英超第3位,落後曼城達5分,而伯恩利近8場聯賽保持不敗戰績,排名也升至第14位,逃離降級區。

巴恩斯第83分鐘關鍵推射破網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