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張育成春訓首秀吞K 游擊防區有貢獻

2019/02/24 09:41

張育成今天1打數吞下三振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於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小將張育成,今天在對紅人隊的熱身賽時代打登場,一個打數遭到三振,但在守備上有貢獻,終場雙方以3:3握手言和。

張育成在第七局替補老將佛拉赫提(Ryan Flaherty)上場,成為該局的首名打者,他上場後連揮三個空棒,遭到Ian Krol三振出局。隨後張育成便待在游擊防區,第九局時順利處理掉Conor Joe的滾地球,讓他成為該局第一個出局數。

今年是張育成能否登上大聯盟的關鍵年,由於印地安人隊明星游擊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受傷,開季可能無法順利出賽,張育成如果能夠在春訓有所表現,就有機會拚進開季的25人名單當中。

大聯盟日前也公布印地安人隊的新秀排名,張育成被排在印地安人隊新秀第11名,比起去年退後了5個名次。球探報告指出,張育成的打擊形態讓他容易擊出長打和全壘打,但同時也容易被對手三振,他在游擊區的防守評價為平均水準。

球探認為,如果張育成能夠增加三壘防區的經驗,會是名防守不錯的三壘手,另外球隊去年也曾要他移去二壘防區,來增加他的守位靈活度,球探報告預計張育成將在今年登上大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