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 灰熊潛力新秀右膝受傷 本季恐提前報銷

2019/02/24 11:35

傑克森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熊菜鳥傑克森(Jaren Jackson Jr.),在他的新秀球季過得並不順利,根據《ESPN》的報導指出,傑克森將下來的賽勢將因右膝傷勢無法上場,目前歸期未定。

灰熊高層將謹慎看待傑克森的傷勢,畢竟他是灰熊隊未來的基石,所以灰熊高層並不會急著讓他回歸。

傑克森對灰熊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戰力,少了他對球隊成績勢必會有影響,但這樣反而剛好幫助灰熊隊能順利留下今年的首輪選秀籤,當初灰熊給予塞爾提克的2019首輪選秀籤是前八順位保護,而灰熊目前23勝37敗位居西區第14,在少了傑克森以後,灰熊就能名正言順的「開坦」保護選秀籤了。

傑克森本季展現不錯的天份,平均每場比賽可攻下13.8分、4.7籃板和1.4次火鍋,同時還有36.3%的三分命中率,是灰熊本季重點培養的球員,也是灰熊本季主要的先發大前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