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希爾德、法克斯合砍53分 國王力克雷霆

2019/02/24 14:01

希爾德攻下全隊最高的34分,帶領國王擊退雷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王今客場挑戰雷霆,國王在雙衛希爾德(Buddy Hield)與法克斯(DeAaron Fox)合砍53分的帶領下,終場以119:116擊退雷霆,終止2連敗。

儘管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轟下全場最高的41分外帶10籃板,但獨自一人仍無法抵擋國王團隊的高命中率。希爾德外線手感發燙,半場攻下18分助國王帶著14分領先進入下半場。

魏斯布魯克空砍41分。(美聯社)

比賽來到決勝節後段,雷霆開始急起直追,魏斯布魯克連投帶切,加上前鋒大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3罰全中,雷霆一度將比分超前。不過最後階段,國王前鋒巴格利(Marvin Bagley III)與法克斯跳出來連砍8分穩定軍心,最終國王以3分差帶走勝利。

國王方面,希爾德攻下34分5籃板,法克斯與巴格利各拿19分,後衛波丹諾維奇(Bogdan Bogdanovic)挹注15分。雷霆部分,除了魏斯布魯克拿41分外,喬治(Paul George)攻下14分13籃板,後衛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與中鋒亞當斯(Steven Adams)各貢獻14、11分,

法克斯(右)此役挹注19分、9助攻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