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D.羅素生日狂轟40分打暈黃蜂 裁判吹判再度惹議

2019/02/24 13:38

D.羅素狂轟40分平生涯得分新高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布魯克林籃網今天作客夏洛特踢館黃蜂,兩隊打的激烈,雙方戰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,籃網靠著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轟下生涯個人得分新高的40分,以117:115險勝黃蜂。

本場比賽表現最出色的球員莫過於今天生日的D.羅素,球隊贏球又寫下生涯得分新高的紀錄,無疑是最好的生日禮物。不過本場比賽後段有些爭議,比賽在最後5秒時籃網領先兩分,黃蜂最後一擊由「天行者」沃克(Kemba Walker)操刀,在時間快到點時,沃克右側三分線出手,疑似被對手撲到身體,但裁判並沒有響哨,比賽就此結束,籃網117:115險勝黃蜂。

比賽結束後裁判遭到全場黃蜂球迷狂噓,對於此判決黃蜂總教練伯雷格(James Borrego)相當氣憤,賽後表示本賽季已經出現許多相關的判決都遭到忽略,「我理解這是一場不好吹判的比賽,但這樣的結果讓我們球隊相當沮喪,不止今晚,這個賽季好多比賽都是這樣,但我沒有辦法獲得任何相關解釋,完全沒有。」伯雷格說到。

黃蜂總教練伯雷格上前與裁判抗議。(美聯社)

籃網隊D.羅素今天轟下40分1籃板7助攻,J.哈里斯(Joe Harris)則有19分2籃板4助攻,J.艾倫(Jarrett Allen)11分11籃板2助攻,奈皮爾(Shabazz Napier)10分2籃板2助攻,卡羅(DeMarre Carroll)10分2籃板1助攻。

黃蜂隊沃克拿下32分1籃板3助攻,T.帕克(Tony Parker)板凳出發,貢獻21分5籃板5助攻,巴頓(Nicolas Batum)拿到14分4籃板1助攻,C.澤勒(Cody Zeller)有13分11籃板的雙十表現,M.威廉斯(Marvin Williams)則有11分8籃板2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