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關鍵戰役!英超「雙紅會」今晚10點登場

2019/02/24 15:01

利物浦前鋒薩拉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第27輪「雙紅會」將在今晚10點登場,由曼聯坐鎮主場挑戰利物浦,前一次對戰利物浦以3:1帶走勝利,此役曼聯要尋求復仇成功,並力保歐冠資格。而利物浦目標只有贏球,否則龍頭地位將被曼城取代。

曼聯自代理主帥索爾斯克亞(Ole Gunnar Solskjaer)上任後,英格蘭本土賽事取得11勝1平的佳績,上一次輸球正是敗給利物浦。本場比賽除了要爭取在主場復仇成功之外,也要保住英超第4名的位置。目前紅魔僅領先身後的兵工廠1分。除此之外,明星中場博格巴(Paul Pogba)將尋求連續5輪英超主場進球。

利物浦近6戰拿下3勝3平的成績,儘管沒有輸球,但積分已被多賽一場的曼城追上,今天若輸球,龍頭的位置將被取代。而陣中頭號前鋒薩拉(Mohamed Salah)目前已經為利物浦在英超踢進49球,若本場再度破門,他將成為效力單一球隊達到這一數據最快的球員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兩隊近10次在英超賽場的交鋒,曼聯5勝3平2敗佔據上風。過去9次主場對陣利物浦,曼聯拿下7場勝利。但利物浦今天如果能再度擊敗曼聯,利物浦就將自2013-14賽季以來首次英超雙殺紅魔。

曼聯中場博格巴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