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年薪是恰恰的5倍 孫兒葉盛讚台灣打者好厲害

2019/02/24 14:32

孫兒葉打擊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屏東報導〕今天中信兄弟在中信公益園區,與韓職樂天巨人進行熱身賽,雙方都推出一軍陣容應戰,樂天頭號球星李大浩雖未隨隊出征,不過,陣中仍有許多球星壓陣,其中南韓國家隊常客、外野手孫兒葉,本季年薪高達15億韓元,折合台幣約4112萬元。

中信兄弟老將「恰恰」彭政閔本季年薪為台幣840萬元,今年已公布的本土球員薪資,僅次於胡金龍的年薪900萬元,恰恰薪資待遇在中職已屬頂級;換句話說,孫兒葉年薪是恰恰近5倍之多,身價驚人,孫兒葉表示,台灣有很多厲害的打者,他也知道恰恰這名好手。

孫兒葉打擊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國際賽台韓多次交手,孫兒葉也是國家隊一員,他說,每次兩隊對戰都只差1、2分,對他而言,不管身體還是心裡都感到疲累,「年底12強賽若國家隊徵召,對我是種肯定,我也希望能做出貢獻。」

孫兒葉賽前練習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今天樂天推出19歲新銳強投尹聖彬先發,2017年加盟樂天,簽約金高達4.5億韓元,折合台幣約1300萬元,身高達197公分的他,未來性備受看好。

樂天巨人先發投手尹聖彬,最快球速153公里,場邊做紀錄的中信兄弟教練團給予高度評價。 (記者羅志朋攝)

這場熱身賽尹聖彬先發2局被敲1安無失分,賞給張志豪、彭政閔、岳東華老K,直球均速約150公里,最快球速153公里,場邊做紀錄的中信兄弟教練團給予高度評價。

樂天巨人投手尹聖彬退場後,教練團給予肯定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