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三度男雙、混雙決賽雙響炮 王齊麟西班牙拚雙冠

2019/02/24 15:19

王齊麟挺進男雙、混雙決賽。(取自BWF官網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雙新組合李洋/王齊麟闖進超級300系列西班牙羽球名人賽男雙決賽,王齊麟連同混雙決賽門票也到手,生涯第三度於超級300系列同時挺進男雙、混雙決賽。

王齊麟今年男雙、混雙都換搭擋,混雙改與程琪雅配合,兩人首度合拍就殺進決賽,這是王齊麟繼2017年台北公開賽、2018年紐西蘭公開賽,生涯第三度超級300系列雙響砲。

本屆西班牙名人賽不僅王齊麟雙晉決賽,南韓選手徐承宰也是挺進男雙、混雙決賽,兩人都將爭奪雙冠王頭銜,21歲徐承宰左手持拍,被譽為李龍大接班人之一。

王齊麟去年紐西蘭公開賽混雙決賽,與當時搭檔李佳馨,擊敗徐承宰/蔡侑玎,王齊麟今天將再度於其狹路相逢。

混雙決賽王齊麟/程琪雅將面對世界排名第14的徐承宰/蔡侑玎,今天台灣時間下午5點登場,愛爾達體育三台直播,男雙決賽由李洋/王齊麟出戰徐承宰/金元昊,則預計晚間8點40分開打。

南韓徐承宰(右)也挺進、男雙、混雙決賽舞台。(取自BWF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